Thursday, August 6, 2009

副手席

简称passenger's seat.

就是坐在前方乘客座位的位置.

在KL长大的我,想知道我是几时开始出去玩的吗?
正式来说,大概是在中六吧...
那时候我有一群死党一起到处去玩,
除此之外,在那个时候大家也才开始有驾照,所以才能驾着车,
去看戏啊,唱歌啊,吃东西啊,参加聚会啊,
甚至是去补习等等等等...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是我坐在副手席的位置.

至今已经有五年了,
可能有人会很奇怪,怎么我会一直坐在那个位置呢?
原因如下:
我的身型一直都蛮大的,所以大家都会要求我坐在那里,以便后面的乘客座位才不至于那么挤.
重点来了,
为何我不坐在驾驶席呢?
没有车吗?对,确实没有属于自己的车.
家里没有车了吗?
有.
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为何我就是不被允许驾那辆车.

很奇妙的是,
坐在副手席有一个很重要的责任,就是替驾驶人指路.

其实我知道有时候我很没有用,又很懦弱.
21岁了,还没什么驾车经验.
有时候坐在副手席的位置真的觉得很废!
驾驶人明明就已经很烦躁不懂得应该走向哪条路时,
是需要一个冷静,聪明,和记得路的人来指点.
我,每次遇到这个时候,都只会当哑巴.
但是却又不想承认自己是一个这么差的人,
所以当被人取笑的时候,应该多数会反驳.
但自己明明是一个很差的人.

我不是在埋怨我父母没能力给我供一辆车,
我也没有打算要他们帮我.
但是,有时候我就觉得自己不会驾车就算了,
还不认路,还要坐在宽敞的副手席座位上.
真是碍眼!

还有,我的部落格,
只有一个字.
长.

没耐心读那些长篇大论的人,
真的很抱歉满足不到你们的期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