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追风筝的人


想郑重介绍这篇文章的前名,

《倦恋》。



刮风了,

我站在绿悠悠的草地上。


纷乱的发丝轻轻抚盖我的脸,

我用手拨开它。


一支风筝在我头上飞过,

我追着它。


跑 跑 跑,

我的双眼一面盯着这支风筝,

一面跑。


气喘呼呼,

还在跑。

一直一直的跑。


跑上山顶,

站在最顶峰上。

风筝飞走了,

渐渐地离开我的视线。

我也累了,

不想再追逐了。



就让它飞吧,

让它飞去它应该去的地方。

曾经以为持着线,

就能把你拥有,

原来并不是。



风筝不见了。

转头,要下山了。

惊觉山下那令人窒息的风景。

顿时,感到讶异。

原来我一直都在抬头仰望着那遥不可及的风筝。

却一直忽略了,山下那迷人的风景。


真的觉得自己很渺小,

应该要放开胸怀,

去寻找那山下的景色了。


这会是一篇最终话,

祝福你。


天上的风筝哪儿去了,

一眨眼,

不(要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