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框框


我就只剩下这个框框。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

我轻轻地呼出一口气,

在那薄薄的镜片上,画上一个心型圈。


窗外的树枝随着那飒飒冷风摆动,

我再呼出一口气,把那心型圈抹去。



没有什么,就只剩下这框框了。



窗边的百合,似乎在哀悼着我们的爱。

望着那四方形的天空,我问我自己,


还剩下什么?


就只剩下那一朵花,那一场雨,以及那一个框框。


潮湿的空气,令人窒息。

依稀看见你的笑容在框框里,

一直久久不离去。

我也就这样,一直愣下去。

不用担心我寂寞,

至少我有那个烙着你的笑容的框框。
我要知足,
我会知足。



岁月静悄悄的,

眨眼之间,

花谢了,

雨停了,

我就只剩下这框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