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White Satin {白绸缎}

你亲手把这一幅幅白绸缎盖在我脸上,我愿意。


阁楼上对外着夜黑风高,

泛黄的枯叶随风凋零,

小镇里异常寂静,

原来大家都因此选择沉默。


即将目睹一场仪式,

自己是受刑者,

迷人的你,是施行的那个。


贪婪的那幅白绸缎,

吸收了它饮恨许久的冰水。


我安然地躺在那儿,

静静地,安分地,

不敢擅自蠕动。

你一步一步地靠近,

双手端着那幅白绸缎,

一层,

又一层地盖在我脸上,

选择性的了断,

是自己的意愿,

因为当初选择了你,纵使落得如此下场。



还能呼吸,

小口的呼吸,

不奢望什么,

只是期待着那昂贵的回眸。


眼前不是一片乌黑,而是一片雪白,

很美很美,

你亲手把这一幅幅白绸缎盖在我脸上,我愿意。

你早已离去,

只留下我,

与那一幅幅的白绸缎。



白绸缎,愁已断。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