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2009年6月13日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这一天,的确令人难忘。

静茹的歌声,真的是有赞无弹。

阔别四年的演唱会,在这一天终于展开。情歌歌后的名字,真的不是假的。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这一次有这个机会去观看她的演唱会。我不知道下一个四年她还会不会唱歌,但是至少这一次,我去了。

其实看静茹的演唱会,波折重重。原本向打算请假去看演唱会(星期六我有教书),但是因为老板必须得到柔佛去参加研讨会,所以假纸被撤销了。但是我坚持要在6:45pm走人(原本要教到8:20pm),然后赶到Titiwangsa去搭Star LRT。在此想在这里谢谢三个人: Miss Penny - 因为她飞车载我去Titiwangsa,Jino - 因为他告诉我Star LRT的资料,雪炜 - 因为她给我一些在请假方面的意见。

终于呢,在8:00pm准抵达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之前看着票上印着8:00pm开始时,心里还蛮忐忑不安,怕赶不上开场。最后还是赶到了!! (Jeff Lau: I made it on time arr, chui arr)
大约8:30pm,演唱会正式开始。这也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唱会,所以也蛮紧张,哈哈! 一开始静茹唱了“风笛手”,“下一秒的天堂”和“燕尾蝶”,都是属于比较摇滚风的歌曲。但是我朋友都说开场的前两首歌都不知道什么歌来的。我心想:还好吧,因为我也蛮喜欢那两首歌的。唱了几首歌后,静茹也开始跟观众有些互动,谈起天来。她说,今天是FULL HOUSE!! 我也四处看了下,真的是座无虚席,太开心了。真的觉得静茹很厉害,有这么多人去支持她。


我就是这人海中的其中一位。哈哈!

3小时30分钟的演唱会,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静茹竟然唱了那么多新专辑的歌曲。当然有包括了我最喜欢的"情歌",很开心。静茹这次的演唱会,她唱得很舒服,她并没有哭,也当然她真的很有实力。此外,终于听到静茹说大马式的华语,真的很好笑!我朋友说她讲话时很像Aunty,哈哈! 我也赞成! 还有还有,看到光良,阿牛,和张智成上台跟静茹谈笑。阿牛真的很适合做谐星啊,他一直开静茹的玩笑,说什么想嫁之类的,哈哈,衷心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光良在唱歌之前还预祝静茹可以得到这一届的金曲歌后。她凭"今天情人节"入围,很多粉丝都不希望她凭这一张演唱专辑得奖,但是对我而言,心底下还是希望她得奖。最好明年也凭“静茹&情歌”得奖,来个蝉联吧!!!

到了尾声,真不希望演唱会结束。静茹也没唱到我喜欢的"丝路"和"一夜长大"。我也觉得安歌的时段有点乱,也不喜欢她用"爱你不是两三天"来结束。但是不用紧,我真的很enjoy这个演唱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当然也要告诉大家我跟谁去这个演唱会啦! 哈哈哈哈!!!

Me, Noriko and Elva


Me and Jeff

Noriko, Elva and Jeff

当然还有没在照片里的Adrian和Kent Chan。谢谢你们lo,我真的很开心!

1 comment:

  1. 我超爱“情歌”这首歌的,也超爱梁静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