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在下并非一名爱情专家。
并没有什么爱情经验的我,或许没有什么资格在这种课题上发言。

人,是需要爱情的。这是真的。

但是我真的是乐得单身,哈哈!
或许当我看到缘分来到时,我不会这样子讲吧。。。
人生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来做,

提升自己,体验生活

这八个字就已经能代表你人生里的数十年了,所以何必去为了一些事情而耽搁了自己的行程呢?
人生短短数十载,要走的路有很多,但是可以走的路更多,
年轻的时候就应该拼了命去提升自己,到了某个年龄的时候就去体验生活啊。

想到就开心。

社会是现实兼残酷的。
真的觉得现在的社会怎么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变成现代人把它当作理所当然了。
变成现代人说的:“他,她,他,都是这样做的啦。”
变成现代人把这种趋势当成为“现代”。

钱,真的是很重要。
我不否认说我自己很注重于物质上的追求,
可能是因为之前都不是在一种富裕的环境下成长,而培养的一种磨练和心态。
当然也不是说现在很有钱(距离还远得很),
只是说自己有打工,暂时可以自己养自己而已。
因为我相信你有了钱,
你就能去体验所谓的生活。
去看这个世界有多大,多漂亮。
甚至是多混浊,多令人失望。

今天某某某在电话里跟我哭诉,
说他失恋了。
原因是对方出轨了。
N年的感情因此告吹了。
说真的,我之前是期待着你们的婚礼的,
还以为你们真的能走到那个地步,
怎么知道现在。。。
咳~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因为它会带来快乐,
同时也会带来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