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蓝冬


你怎么舍得让那窗外的欧若拉,看见你那忧郁的眼神



那一年冬天, 天空蓝蓝的。

在那寒冷的早晨,

你躺在我身边,

我叼着一口烟。




你握着我的手臂,

用那微冷的脸颊贴着我的手。

突然间,

手臂感觉到一阵凉意,

你哭了。




我搁下那根烟,

凝视着你的脸。

你怎么舍得让那窗外的欧若拉,看见你那忧郁德眼神。




你对我的情,是如此的着迷。

我知道。


很对不起,我不是铁石心肠,

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




我内心住着一座秘密森林,

但愿有一天,

你那美丽的欧若拉,

能为这座森林带来一丝缕光。




我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