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最近对很多事情都看化了,
意思是说觉得很多事情都不在你掌控之下,
而觉得无能为力的感觉.


说友谊吧


我只能说,


在这个社会要懂得做人,
你要知道这个社会存在着什么样的人,事,物.
最近我跟我的好朋友说:
"当你看到一些很荒唐的人,事,物时,
不要对自己说, "怎么会有这种人?"
而是说, "哦...我今天又看多一种人了".


在这个社会生存要会懂得应变,
但我并不是说要当个双面人,
因为心底下我还是觉得这个社会还是有它乐观的一面.
盲目对人家发脾气有什么用?
除了宣泄你那时候所谓大完的脾气之外,
真正的结果往往带来的只是反效果.
所以我告诉自己说, 做人要有很高的EQ,
才可以更上一层楼.


此外,
迁就别人也是一门很重要的功课,
不要一味儿你觉得你觉得,
请你高抬贵手,
想想看他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说我自己吧


期待二十一年了的事情,
果然无法如愿.
是的,
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好意思还是不好意思.
我期待的,






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今年过得还可以.


原因在于今年我的生日在考试中度过.



可悲啊, 可悲...


二十一岁生日时这样的度过.
跟我很好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喜欢的是什么东西.


今年还是没办法吃到我喜欢的蛋糕.




写部落格真的是需要酝酿心情,
这篇东西已经断断续续写了好多天,
搞得这篇文章毫无灵魂. 哈哈...


最近有在看 宫心计 哦...




只可以说



一流!!!

哈哈..

最近忙得很,
很多FYP的事情要办,
哈哈...
只是希望我不会给我的同伴太多的压力...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