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残月


仰望着天空,

看见一道有缺陷的月亮。

微弱的月光倒映在湖里,

仿佛一切都静止。

这股不舒服的暖流,

弥漫在那七月仲夏里。



有谁能把我的思念挂在那弯刀上?

你也在看着那道残月吗?

你看到我的思念了吗?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知道我爱你吗?

患得患失,阴晴圆缺。



黑夜侵蚀着大地。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在湖边独白,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黯然的缅怀。



现在那月光已不在,

你和我也早已分开,

原来我们没有原来,

只能在记忆里徘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