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如题

承蒙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我想在这里分享我之前选择我这个部落格的名字的原因

A Marionette Who Feeds On Lithium

Marionette 和 Lithium
都是我很喜欢的两个字。

和我很熟的人,应该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以上两个字

Marionette是牵线娃娃的意思。
我觉得啊,做人,
就像是牵线娃娃在那小小的平台上演戏。
而手持着这些牵线娃娃的,
是上天。

因为我觉得人生如戏,
是上天在控制这出戏。

Lithium是锂的意思。
是一种化学品。

精通神经科的知道,
锂是拿来治妄想症的。

因为从小我就一直妄想
我要做个怎样的人,
我要有什么,
我会怎样。

所以应该要吃这种药吧,哈哈!


如今改了我的部落格的主题,
是因为我都是以华语来抒发我内心的感受,
应该取个华语名 好点。 哈!


隆重介绍我洪彬维的笔名




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