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当情不再浓时



深呼吸,
有一股熟悉的气味,
依稀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像个疯子似去寻找你的踪影。


大声嘶吼,尖叫哀嚎。


看着你逐渐消失的背影,
我终于跪倒在尘土上。
零湿度的空气,
在眼泪的眷顾下,
得到渴望的滋润。


依然深呼吸着。
只是感觉到一丝丝的痛。


当情不再浓时,情绪更加澎湃。
当情不再浓时,思念更加清晰。

当情不再浓时,回忆更加值得回味。
当情不再浓时,我们必须更加坚强。


当情不再浓时,
我更加恨我自己,
为什么没有好好爱你。





我闭上眼睛,
静静地欣赏这浓郁的氛围。


嗯,
是我那美丽的幻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