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过错

承担过失,是需要勇气的。


人会在不经意的时候,
可能是为了贪方便,
可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可能是自己做了太多的比喻‘以为以为’,
而导致一些不可挽回的过错。

人往往在理解到自己所犯下的过错的严重度后,
才开始后悔,才开始紧张,才开始想办法弥补过错。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因为现实的你和我,
都是不会去了解过程的人。
我们只会看结果,因为一位就算做再好的人,最后的结果是不好的话,
也会被断定为有过失的人。


我们会为了犯下过错而紧张,因为就算你犯了错,但是你并不觉得你犯错了的话,
那你就不会因此而紧张了。
你紧张,因为你知道你犯了错。

情感处理的过失是导致人们犯错的原因。
我们犯错,多半是因为意气用事。
可是有谁能真正的冷静去思考,然后才下判断呢?
没有。


我怕犯错。
因为我会紧张。
我讨厌我自己犯错,
因为我不要自己被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