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背对背 流泪



在总结的时候流泪,

真的很舒服。

感觉上,好像慢慢释怀了。。。


曾经的曾经,

我是那么的爱你,

那么的想念你,

如今我们陷入都了一个死胡同,

久久也无法解除这个迷宫的难题。


你有你的苦衷,

我有我的难过,

你我那么近,

却看不见对方,

我们背对着背,

各自默默流眼泪。


不知道以后会如何,

不知道你我会如何,

不知道还会不会流泪,

不知道还会不会再会。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那谁来同情我的遭遇呢?



你很自私,真的真的很自私。



但心里深处,我还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