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Jar of Hearts


一次被伤害,两次被伤害,三次。。


把那罐子抛向大海,

用力大喊,

好了,

应该痊愈了,

没事情了,

BYE。



满满的心,

盛在一个空罐子里,

不一样的是,

那些都是淌着血的心。

暧昧,相爱,吵架,复合,吵架,再复合,再吵架,

分手,

血淋淋的心,终于盛满了那个空罐子。


说真的,你曾经让我伤心欲绝,

你用那双手沾满血的手抚摸我的脸颊,

你抹去我的眼泪,亲吻我的额头,

怎么样?

是为了要盛满另一个罐子吗?

我不可能笨到给你另一个机会去伤害我自己!

你以为你是谁,想要在谁的伤口结疤。

你凭什么?!!


没事了,

乖,

罐子沉下大海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