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Lateral View {侧面}

我知道这张侧脸,并不好看。

不要以为说,看不到镜子中的自己,

就不是属于自己的。



人往往只看正面,拨一拨头发,盖一盖黑眼圈,

嗯,好看了就出门了。

真的是这样吗,你有看过自己的侧面吗?

你会特地拍下自己的侧面,断定是否真的好看,再出门?



多数人应该不会,多数人只会看眼前的事情,一些他们认为能接受的事情,无论如何,他们都会说服自己说自己真的很好看。

人们都不愿意花多一点时间去看看那丑陋的侧面,就因为这会使他们的信心动摇,在心中的那股负能量更加澎湃的流动,而选择去忽视那丑陋的侧面。

而那些常常看别人丑陋的侧面而多加以指指点点与严厉苛责的人,是应该感谢他们,还是把他们撕裂成两半呢?

虽则有你欣赏的人,他们还不都是只看你的侧面,就因为连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侧脸有多丑陋,掩饰掉了那稍微一点点好看的正面。到头来,有怎样?



诱惑太多,美丽的正面,也不能担保什么。除非你是完美的,是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我的侧面,很感谢你,因为我懂得如何去珍惜我的正面。


以上所有的问题,当然,不会发生在拥有好看侧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