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凋叶三部曲 1. 枫叶树下



枫叶不相信奇迹,

枫叶不喜欢秋天。


泛黄的树叶,是枫叶最终的宿命。

我站在枫叶树下,

叹息着。


你就这样不言不语,

在这冷冽的秋天 离开了,

不知道何时归来。

煎熬地等待,痛苦地徘徊。


真的希望你能认真一次,

不要把我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这场游戏不是说你要玩就玩,

要放弃就放弃。


虽然我不能控制枫叶何时会泛黄,

但我想在枫叶树下紧紧地拥抱你。

让那徐徐微风,

轻轻地吹着那散落的枫叶。


泛黄的树叶,是枫叶最终的宿命。

你不在枫叶树下,

呼吸着。



春天是短暂的,

冬天是漫长的。

开心是短暂的,

等待是漫长的。



枫叶飘啊飘,

飘进我的回忆里。





雨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