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诸事不顺

很抱歉。

觉得最近真的得罪很多的人,
可能觉得我平时嘻嘻哈哈和大家开玩笑,
其实心底下的我真的很怕得罪人。
过去的这个月里,
好像都说了很多坏话,
做了很多坏事,
真的觉得很惭愧。
再一次抱歉。

不懂要说什么了,
要开学了,
一切在假期里发生过的事情会成为过眼云烟。
过去的事,不容许在忆起,
除了能感叹它的不完美之外,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是一个私底下思想天马行空的人,
想的事情过于幼稚与简单,
真的别给我的外表骗掉了。
有些事情,
我可以预算得到,在2010年,
我一定会失去。
虽然逗留得不久,
但是也感慨为何它那么短暂。

走啦走啦,
人本来一出世的时候都是孤身寡人,
到死去也带不走任何一样东西,
包括感情,爱情,亲情等等。
根本不需要去盼望这个世界会给你什么,
因为眼前的东西,
都是不确定的,都是捉不住的。
事实就是如此,你能怎样???!!!


原本以为2010年能有个美好的开始,
原来2010年的命运不能在第一天就判定。
觉得今年会是多事之年,
诸事不顺。
我真的不喜欢这么说,但是 这真的是我感觉得到的事情。


很遗憾,
再一次很抱歉,
写出这么哀伤的一篇东西。





能让我写一篇开心的部落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