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心悬

我快要失去重心了。
我,不敢过去。

你,在另一方。
你 就这样竖立在我面前。

眼前有一条钢索线。
我捧着我烫赤的心,
准备走过去。

屏住呼吸,气定神凝,战战兢兢,
迈出第一步。

这颗心,悬在钢索线上,
仿佛在空气中飘浮着,
捉不到平衡,不知何时会失重。

我想把我的心,交到你手上。
就在那一瞬间,
我疑惑了你的存在。
你的踪影,若隐若现,逐渐消失在我眼前。

我慌了

我快要失去重心了。

我快支撑不住了。

我使劲地把我的心向你抛去。

无情的地心引力,
逼我离开了你。

此时,
眼前出现了一道美丽的抛物线。

然后,我闭上眼睛,

投向无情的深渊去。

雨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