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纽西兰的长命雨


仿佛是昨天,

我还抚摸着你的脸。

仿佛是昨天,

我还把你拥进怀里。

仿佛是昨天,

我还轻轻地拨动你的发丝。



纽西兰的长命雨,

下得很心酸。

永不停止的雨滴,

令我窒息。



持着一把手枪,

向那树林开了一枪。


群鸟纷飞。

静静地听着那发子弹所发出的律动,

悦耳,

动听。


可是怎么还是谋杀不了孤单与寂寞?



仿佛被遗留在这荒岛上,

我不信命。



静静地下雨,

静静地落泪,

静静地思念,

静静地,

一直都是静静地。。。



纽西兰的雨,

是时候停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