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心雨心愿



有人说,

在流星划过的那一刹那,

要赶快许愿。

有人会,

在星星挂满整个天空的那一夜,

双手合十许愿。


下雨天不会有星星。

下雨天不会有流星。

下雨天,

不能许愿吗?


我偏要许!


我希望我可以过得很好。

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

我希望大家可以过得很好。

在天另一边的你,

过得怎样呢?

有没有和我一样,

都在许愿呢?


我是雨中的小孩,

一直都没办法看到星星。

心里不断不断下雨,

别像我那样,

好吗?


绵绵细雨中,

遥远的天边,

有一颗东西,

正在闪烁着,

非天方夜谭,

非虚华夸张,

闭上了双眸,

合上了双手,

轻轻地说,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