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不能永远笑着


习惯了坚强,

也会脆弱,

没灵魂,

空壳,

累。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坚强,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笑声,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没情绪,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无所谓,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悠哉游哉,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的无泪无悔。


可能我不擅于人前表露我的情绪,
可是这不代表我没有情绪,
有时候走在人前,
就是那么孤单。


一直都被大家寄予厚望,
这也让我的心更加坚强。
我不是大家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人。
至少给我的情绪,
一点呼吸的空间,
我尝试做好人,
可是这不代表我是没情绪的人。
我觉得自己一直都被眷顾着,
拥有这么多的好朋友。
可是我觉得我的出现都很容易被大家淡忘,
仿佛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到大家提起洪彬维,
大家的反应是,
哦。。。
就是那个冷冷的哦。
若那是我个性的问题,
那我真的很对不起。

一直有那么一个愿望,
想要寻找一个可以包容我的人,
在哪里呢?


我不是神,

不能永远都那么完美。

我是人,

不能永远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