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没有眼泪

天灾人祸。
生离死别。
因果循环。

没有人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已经遭受到太多太多不公平的对待,
人类还要在这种环境下继续存活下去,
可笑,可笑。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
静悄悄的来,不惊动太多的人。
等到我们离去的时候,
也不带走属于这个世界的任何东西,
只剩下尸骸在仅存的岁月里被腐化着。

但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
是幸福的,是有人知道的,是会被珍惜的。
虽然我们的圈子不大,
但在那有限的圈子里面有你的家人,爱人,知心朋友,
就好了。

所以珍惜,很重要。
他们可能会有好多好多的原因,
会在不知名的时候离开你的身边,
离开的定义,
可以是离开人间,也可以不代表那个意思。
生到来这个世界上,我们是被庇佑的,
所以我们要把这份感动分享出去。
珍惜你身边的人,
快乐的日子,有时候真的是寥寥可数。
特别是当你眼睁睁看着那个日子的到来。
等到那一刻的到来时,
泪水早已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因为有感触,然后才会写出这篇东西。
看了一部日剧叫Code Blue Season 2,
内容毫不吝啬地把你存封已久的泪水给牵引出来。
因为它探讨人性的一面,非常真实的那一面。


很开心现在我拥有的一切,
当然以理想来讲的话,差之千里。
但是我很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觉得我被爱护了,
很开心拥有这份感动。


珍惜 身边的一切。




不要哭了,不要告诉我你被我弄哭了,
不想要知道你哭了,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也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