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Inbox 没有你



已经不知道何日何时,
你的名字不再出现在我的Inbox里。


有人说,
想你的时候,
就会去看看你留下的信息。
哪怕是一个简单的‘Good Night ’,
也能让自己温暖入眠。

已经不知道何时何日,
Inbox里的信息全都不见了。
先是一脸错愣,然后继续若无其事。

已经不知道何时何日,
听到你的名字,心里不会再怦怦跳了,
就连看着你的照片,
也毫无表情可言。

已经不知道何时何日开始,
手指头不会主动去按进去‘Inbox ’了,
心里不再去期待那熟悉的信息铃声何时响起。

已经不知道何时何日开始,
已经开始忘记你了,
但是怎么心里还是那么不舒服。
是的,我很想念你,为什么你不回我?


好模糊的过往,
好怀念的微笑,
看着那黑白照片,
那段过往已逝去,
不知道何时何日你会回来,
不知道那熟悉的铃声何时再响起。

望着那荧幕发呆,
好浓好浓的怀念,满满倾泻的怀念,
只是这个怀念,已经在慢慢枯萎,慢慢凋谢。

我是真的很想你,

我还想在我的Inbox里看见你的名字,



好吧,
就这样,
说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